小代

【维勇】《巧合与偶然》日后谈


人气如日中天的冰上帝王――维克托·尼基福罗夫(24岁),在巴塞罗那一举拿下大奖赛总决赛五连霸的殊荣之后,当即就向年长四岁的经纪人求婚,并在全球花滑粉丝们的祝福声中谋划着蜜月旅行的行程。

俄罗斯某家电视媒体对维克托进行了专题报道,并在最后询问维克托道:“维克托有没有什么心愿想要实现的呢?当然并不局限于花滑,因为维克托毕竟是名副其实的冰上王者么。”

维克托垂下眼睑,凝视着右手无名指根部的金色圆环,微微翘起了嘴角,“说起来还真有个愿望没有实现过呢。大家都知道,勇利他呢比我要年长些,也更早就在国际赛事上崭露头角了。他被万人瞩目的时候,我没在场,而我之后的人生都有他的参与,就觉得特别不甘心呢。我特别希望勇利能够做我一天的粉丝,让我能够体会到被追捧被迷恋的感觉!”

采访维克托的主持人一脸懵逼,他们英雄的脑回路为啥那么清奇?前面一大段的铺垫跟最后的愿望根本就不挨着好吧?!ヽ(  ̄д ̄;)ノ

还是坐维克托身边的勇利贴心,他抬手摸了摸维克托的头顶,为主持人解围道:“那就满足维恰的饭撒心愿吧,我就勉为其难当维恰的一日迷弟好了。(●°u°●)​ 」”

该电视台的情人节特别企划就这样应运而生――

节目录制当天电视台的工作人员们就都聚集到维克托的公寓里,在维勇两人的卧室墙壁上贴满了维克托各个年龄段的签名海报,还在客厅茶几上堆满了维克托比赛视频的光碟。

勇利满脑门儿的黑线,“这些东西其实家里都有。”

执行导演不乐意了,“我们是不想浪费两位主人公的时间,拍摄结束之后就会把东西收拾妥帖,送回维克托纪念馆去了。”

想到维克托纪念馆的夸张气息,勇利就有一种不寒而栗的感觉……算了,还是不要想的比较好!

勇利任由电视台的人折腾,牵着维克托的手带着他来到厨房,系好维克托买给他的蓝色围裙,问他想吃什么?

维克托点着下唇思忖片刻,脱口而出道:“牛肉咖喱饭!”

勇利无奈道:“注意形体管理啊,维恰,咖喱吃多了会长赘肉的!”

“才不会-_-||,”维克托不怀好意的笑了,“明明勇利才是那个会变小猪猪的人。”

“再说下去果体围裙的福利可就没有了哦~”

维克托立马闭紧自己的嘴巴,从背后环抱着勇利的腰,下体某处缓缓磨蹭着勇利的屁股,把上半身的全部重量都压在勇利身上,温热的薄唇在白皙的脖颈处来回逡巡,时不时的伸出舌尖舔舐一下,或是开启贝齿咬上一口。

日本人白皙的面颊上泛起丝丝绯红,却在情动之余瞥见身后黑洞洞的摄像头?!竟然在跟拍么?

勇利的身体不自然的僵硬引起了维克托的注意,维克托顺着勇利视线的方向也发现了跟拍的摄影师,他笑得有些勉强,“那个可以给我们点私人空间么?正式的拍摄也还没有开始……”

被维克托眼神施压到的汉子,一颗心扑通扑通的狂跳,维克托眼神太有杀伤力了,瞬间有种被西伯利亚风暴席卷全身的错觉。

摄影师只得退出厨房,把私人空间留给两人,让人家小情侣继续恩恩爱爱了(⑉°з°)-♡

一个钟头后,电视台的各位吃上了香喷喷的牛肉咖喱饭。电视台的妹子汉子们大多是些单身狗,没人追不说,吃饭也极其不规律,能够吃上这么一顿色香味俱全的饭菜已经都要快感激涕零了。

而且胜生勇利这个男人还是如此的完美,长相英俊、气质儒雅、待人谦逊,最重要的是上的厅堂下的厨房!现在这样快节奏的生活方式,能够吃上如此可口的饭菜,该是怎样的幸福?会做饭的暖男依然稀缺,能够被这样的男人宠爱是女孩子/男孩子们一辈子的追求,这样完美的男人被维克托·尼基福罗夫据为己有,电视台的工作人员们纷纷表示,各种羡慕嫉妒恨啊!!!

在公寓里的拍摄很快告一段落,维克托便提议到外面去采采风。

维勇两人牵着手走在前面,他们饲养的两只宠物犬绕着两人跑来跑去,他们仅仅就是那样走着闲聊着,在摄像机的镜头里就美的宛若一幅构图精细的风景画。

只羡鸳鸯不羡仙啊……

拍摄结束之后,维勇两人回到了共同的住所,维克托有些急切有些粗鲁的把勇利压制在门口玄关的墙壁上,“粉丝扮演要有始有终啊,勇利。”

勇利感到好笑,“什么叫‘有始有终’?”

“跟偶像讨要签名、约会,之后自然是开房啊!”

“维恰,你的职业操守呢?对自己的粉丝出手是不是不太好?”

“勇利的话就没关系(=^▽^=)”维克托笑眯眯的堵上勇利的唇,开始进行两人之间有益身心的“运动”了。

2月14日,电视台播放了维勇两人粉丝扮演的特别节目,但是反响却平平,网友更是在社交网络平台上批评道:“节目太假,根本就感受不到爱意!”

电视台只能在网络上放出拍摄花絮去安抚民心,却出乎意料的广受好评。

网友A:这才是我们真正想看的爱情💏!维勇赛高,狗粮万岁!!!

网友B:我又相信爱情了,呜呜呜(┯_┯)

网友s:我也想有个会做牛肉咖喱饭的男朋友(๑°3°๑),天天喂我吃咖喱饭我都不会嫌弃的,请上帝赐我个这样的男朋友吧!

维克托·尼基福罗夫:这样的男朋友只有我才有哦(´-ω-`),羡慕嫉妒恨也是没有用滴~

网友s:维克托回复我了!不对(~_~;),维皇这样耀武扬威是几个意思→_→,不带这样欺负粉丝的……

维克托·尼基福罗夫:字面上的意思咯~

――――――――――――――――――――

最近又提不起写文的精神了,因为三次元的一些事情,我总是不能调整好心态,只能把写文先搁置起来。对我来说,写文应该是件愉悦身心的事,带着某种情绪甚至戾气是对笔下人物的不尊重。我会努力试着调整心态,把坑填完的d(ŐдŐ๑)

先写篇小短文回馈给大家,如果可以让看到的你感到愉悦就再好不过了!这篇文的梗来源于 @Vicyuu冰下组织 最近一篇关于粉丝扮演游戏的汉化,里面的勇利迷弟属性全开,各种表白维克托,特别的可爱(๑• . •๑)。维克托也坦诚自己在酒会之前就关注到了勇利,这个点特别戳我(好吧ヽ(  ̄д ̄;)ノ,戳我的点很奇怪……)。反正就是好看(。・ω・。)ノ♡,推荐大家去看看啦!

再次感谢(❁´ω`❁)愿意看到这里的小天使们👼,虽然我喜欢絮絮叨叨,却一直对我不离不弃的。

评论(4)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