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代

【维勇】那些胜生勇利不知道的事

part  10


要向戴维斯复仇前期准备工作是必不可少的,虽然要与勇利暂时分离会让维克托的心脏抽痛不已,维克托也只能选择独自离开,让勇利为难的选项维克托是不会选择的。但是让维克托始料未及的是勇利竟然愿意跟他回圣彼得堡,这一点还是让维克托欣喜若狂,帮勇利出专辑的间隙,他可以动用圣彼得堡的势力去调查戴维斯家族跟他本人的情况,这样一来倒是便利了许多。

维克托将自己一半的精力投注到勇利首张专辑的制作上,而另一方面则是在私下里偷偷派人调查戴维斯的近况,通过缜密的调查,维克托发现戴维斯家族在商业竞争上面手脚不干净,有向某些政府要员行贿的迹象,而且在公司经营上偷税漏税,隐瞒真实的财务情况,欺骗股民投资,套取股民的资金。还有就是戴维斯的私生活极其糜烂,他仗着自己娱乐公司老板的身份肆意潜规则刚入圈的新人,其中不乏那些当红的一哥一姐。戴维斯将这些人当作自己的性奴隶,解决自己的生理需求之余还会对他们进行性虐待,那些被虐待的明星大腕身体上遗留的斑驳伤痕简直触目惊心!

维克托看见那些照片之后差点失去控制。那些照片里面有太多熟悉的面孔,甚至有些还是他最崇敬的前辈,如果把这样的照片公之于众那这些人的前途就全毁了!

他不能这样自私,为了一己私欲就毁掉他人的一辈子,维克托不是那样的人。

维克托将这些照片锁进了抽屉里,不到万不得已的境地维克托不会使用抽屉里的照片,这些是维克托压在手里的底牌。

为勇利制作的首支EP大获成功是维克托始料未及的事,借着EP的东风也狠狠打压了其他娱乐公司的股价,维克托知道摧毁戴维斯娱乐帝国的机会已经成熟,他顺手泄露了些戴维斯公司内部的财务报表,就把戴维斯的公司逼入了绝境。诚信,毕竟是一家上市公司的底线,没了底线就离灭亡不远了……

戴维斯的反击要比维克托预想的要快。不得不说,戴维斯的突破口正中要害,他死死咬住勇利和自己的关系不放,往勇利身上大泼脏水,diss他维克托有失公允,甚至暗指他有暗箱操作的嫌疑。维克托都快被这所谓的“爆料”逗乐了,如果他真暗箱操作的话当年的冠军也不可能是尤里啊,那他也不可能跟勇利分开5年之久,迟迟无法抱得美人归了啊!!!

对于维克托而言,你diss我没关系,往身上泼脏水也Okay,但是前提条件是不能牵连到自己的爱人身上,戴维斯却触到了维克托的逆鳞,逼得维克托使了杀手锏。

《《《《《《

维克托在度完蜜月之后,独自去看守所探望了戴维斯和他的女秘书。

过去春风得意的男人眼睛里没有了一丝活人的气息,面容一时间苍老了十多岁,他看见维克托的瞬间挣脱开左右两名狱警的挟制冲到玻璃挡板前大喊大叫,直到两名狱警冲过来将他摁进椅子里,坐在另一侧的维克托面上仍然没有任何表情。

维克托淡然的开口:“如果你不是对勇利出手,我根本就不会做到这一步,就算你是个不折不扣的混蛋,我也不会与你计较。怪只怪,你犯了太多无法宽恕的罪行,老老实实呆在监狱里惭悔吧!”

“呵呵,我这辈子最大的错就是没把你给办了!”戴维斯突然站起身来,把脸贴在玻璃上,整个五官都扭曲变形,“要不是碍于尼基福罗夫家族的背景你早就是老子的囊中之物了!你会成为老子众多玩物里的一个,臣服于老子的淫威之下,躺在老子身下娇喘,哈哈哈哈!!!”

“戴维斯你这个疯子,和你的疯狂一起下地狱吧!”维克托万分庆幸没有带勇利过来,要是让勇利亲眼目睹戴维斯的发癫现场那得造成多大的心理阴影啊?!

维克托又到隔壁女囚见了乔·安娜,那个差一点成为自己妻子的女人,但她已经不再是那个楚楚可怜的女人了。

“维恰!你来看我了,维恰!我就知道你不会心那么狠!”乔·安娜憔悴的脸上绽放出欣喜的光芒,她紧紧注视着面前的英俊男子,希冀从他的脸上看到怜惜的神情。

现实却令她大失所望,维克托的面容一如既往的冷若冰霜,没有一点点松动的迹象,这个精致的俄罗斯男人冷冰冰的开口道:“对你有愧的人是我,为什么要把帐记到勇利头上?”

“如果没有他维恰也不会辜负我!都是那个男人的错!是他抢走了我的维恰!就算把他碎尸万段都难解我心头之恨!”

“你错了,”维克托摇了摇头,“就算没有勇利我也不可能和你结婚的,你的心胸太过狭隘,容不下旁人。如今铸下大错,亦是你心魔作祟,怪不得旁人。”

“不,维恰,不是这样的!”乔·安娜辩解道:“都是戴维斯做的,这些事都是戴维斯做的,跟我一点关系都没有,信我,维恰!”

“给戴维斯出谋划策的不正是你么?”维克托直视着女人的眼睛,“怂恿戴维斯毁掉勇利的人不也是你吗?”

“我没有!我没有!”乔·安娜突然歇斯底里的狂叫道。

维克托朝她摆了摆手,道:“不要狡辩了,我有戴维斯的电话录音,你认为戴维斯在进来之后不会对你的事和盘托出吗?他本来就是个心理阴暗的卑鄙小人,不把你的事咬出来企图减刑,可能吗?其实,归根到底,你和戴维斯是一种人,一样的利己主义者!我们之间的交谈应该告一段落了,希望你出去之后不要打扰我和勇利的生活,如果你控制不住自己,我可以代劳。”

维克托话里话外皆是赤裸裸的威胁,乔·安娜岂能听不出来!望着维克托离去的背影,乔·安娜心中的念想彻底灰飞烟灭,维克托·尼基福罗夫这个人已经彻底告别了她的世界,再不可能会有任何的交集了。

――――――――――――――――――――

后记:

这篇外传一类的东西总算告一段落了,也不知道为啥会写这么长,大概因为我是个话唠?😂还有些番外,前传片段一类的东东要写,估计还得一段时间才能彻底完结。这文应该是我写最长的一篇了,写到现在应该算是奇迹了,虽然中途有无数次想弃文的念头,但是有各位小天使👼的支持和鼓励,我努力撑到了现在(*^▽^)/★*☆,就让我再任性一次,把这文彻彻底底的写完,再次感谢各位读者大大了😘

评论(2)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