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代

【维勇】下一站,歌王 番外篇①

开始码番外篇,这是紧接正文的后续内容~

维勇两人从巴塞罗那回来圣彼得堡之后就变得特别低调,勇利除了接下维克托世界巡回演唱会的特邀嘉宾就没在其他公开场合露过面,就算在维克托演唱会上登台献唱也是唱完就走,媒体们都没机会堵到他人。

勇利沉寂了这么久,也越发的神秘起来,那些耐不住寂寞的媒体人又开始跃跃欲试,希望从维克托那头探寻到勇利之后的动向,哪怕是蛛丝马迹也好。

维克托面对媒体总是精明的可怕,他从来不会主动提起勇利,就算有的媒体提到他,维克托也会拐弯抹角的迂回过去,敷衍的不露一丝痕迹。

某次演唱会后的公开采访,有媒体提及维克托和勇利的婚事,那记者半开玩笑的说:“尼基福罗夫先生和胜生先生的婚礼,是整个娱乐圈的大事,这婚都求了,什么时候能吃上二位的喜糖啊?”

维克托笑着回应道:“这婚是一定会结的,但是我家勇利特别的大男子主义,具体的细节我还得跟他商议,不过有消息我是一定会向大家通告的,大家请放心。”

这次的媒体采访是实时转播的,所以还没等维克托到家,他对媒体的回应就已经被勇利看见了。勇利搂着马卡钦的脖子把自己的脸埋进柔软的绒毛里,耳朵尖的绯色却出卖了他,他并不埋怨维克托在媒体面前大秀跟自己的恩爱,他就是不喜欢被媒体牵着鼻子走的感觉。

“爆料门”事件虽然过去,但是这件事还是给勇利留下了巨大的心理阴影,勇利也越来越不愿意面对媒体的镜头。

好在维克托体贴他,除了唱歌什么通告也不给他接,也算是在间接弥补他的心理创伤。

但是结婚这件事……勇利有些踌躇,如果仅仅是以男朋友的身份跟维克托同居,虽然没什么名分,但是也不用冒风险,如果他再被什么人恶意攻击也不会牵连维克托,最起码维克托可以全身而退。

所以勇利迟迟没有提结婚的事,也是因为这个原因。

“勇利,我回来了!”维克托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跟勇利讨要亲亲,见勇利没像往日那样跑到玄关那里迎接他,就自己脱掉外套挂在衣架上,把拖鞋换好才蹑手蹑脚走到沙发旁,俯下身子,把手支在勇利与沙发之间,凑到勇利耳边咬着勇利的耳垂,含糊不清道:“未婚夫回来都没个反应,勇利是不爱我了么?”

“贫什么呢,维克托!”勇利抬起脑袋视线转向电视机的方向,现在正播放维克托代言的西装广告,“你刚刚那样说,我很为难,结婚什么的,我们从长计议好不好?”

“不好!”维克托很果决,他把勇利的脸扳过来让他正视自己,“不要为我担心,对我来说勇利是最重要的,能够跟勇利在一起是我此生最大的幸福。勇利你知道么,我觉得上帝让我再次找到你就是对我最大的恩赐,是你让我的生命里充满了色彩,你是我的love,也是我的life,我是绝对不会再放手的!”

勇利很感动,维克托虽然对他说过数不清的甜言蜜语,但是把他等同于他的love&life那般重要那般无法割舍的炙热,还是令勇利为之深深动容。

这一次,勇利打算豪赌一把,赌上他跟维克托的未来,若赢,皆大欢喜;若输,满盘皆输。


一个月后

维克托的SNS推送了一张照片,勇利身着白无垢与穿着自家家徽和服的维克托手牵着手站在神社前许下结婚誓言的照片。

不太了解东洋文化的西方媒体一时有点摸不着头脑,本土的日本媒体简直炸开了锅,维克托·尼基福罗夫跟胜生勇利竟然结婚了,还是日本传统的“神前式”!更有眼尖的媒体人一眼就辨认出神社的所在地――勇利的老家九州·長谷津,他们火急火燎的赶往了那里,却发现晚了一步。维勇两人跟媒体打了个时间差,发出SNS的时候,他们俩已经跑去度蜜月了。

媒体就这么碰了一鼻子的灰,但是维勇夫夫丧心病狂的程度简直令广大新闻人都为之汗颜。

维克托时不时就把自己跟勇利度蜜月去过的地方、吃过的美食、看过的风景统统通过SNS推送到世界各地。所以就算维克托和勇利没有开演唱会、没有接拍广告、没有接代言,维勇两人的热度也一直都没有降下来过。其他明星大腕拼了命的公关,也挤不进热搜榜前十,维克托的一张牵手照轻轻松松不是第一就是第二,气得那些明星大腕们牙痒痒。

维克托和胜生勇利,光凭秀恩爱就能够雄据热搜榜top10的传奇夫夫,他们的传奇还在继续……

评论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