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代

【维勇】下一站,歌王

part   35


胜生勇利火了,是那种扎扎实实,外焦里嫩,白里透着红的火。他创造的奇迹每分每秒都在被自己刷新,首单打榜包揽各大音乐排行榜冠军,首专自发行当日就处于断货状态,持续销售量也一路飙升,专辑主打歌的网络点击率分分钟破亿。网络上的热门话题前十就有七八个跟胜生勇利有关。

各大音乐门户网站都在最显眼的位置推送勇利的专辑信息,圈子里有头有脸的乐评人也都对勇利的首张专辑大加赞赏。

一片赞誉之声中却混入了一丝杂音,某篇名为《某爆红歌手竟然如此“爆红”,不为人知的另一面大公开!》的爆料贴在众多营销号的转发下让整个网络世界都掀起了轩然大波。

这篇爆料贴指名道姓的指出近期爆火的胜生勇利是在维克托·尼基福罗夫的授意下通过不正当手段挤掉了原先的冠军,刻意炒作出胜生勇利实力非凡的假象。

原文这样写道――“众所周知,胜生勇利的打榜曲目都没有通过正当途径就进入了打榜环节,在没有经过长时间的厮杀比拼下就空降冠军,难免不让人质疑打榜过程的公平性。那些被挤掉的冠军不乏实力强劲的新人和宝刀未老的歌坛前辈,胜生勇利的实力真的可以做到以一当十的地步么?”

文章又挖掘出了胜生勇利与维克托·尼基福罗夫的渊源。日籍歌手胜生勇利在5年前参加了《音乐新秀选拔特训营》,跟现如今如日中天的尤里·普利赛提一同进入了维克托·尼基福罗夫的麾下,作为训练生接受维克托·尼基福罗夫的指导。胜生勇利为了成功出道,自愿接受了维克托·尼基福罗夫的潜规则,并顺势与之同居,虽然维克托·尼基福罗夫最终选择了天赋过人的尤里·普利赛提,但是不可否认他跟胜生勇利是有过那么一段不正当关系的。5年之后,维克托·尼基福罗夫又找到了失踪多年的胜生勇利,并为其向《下一站,歌王》节目组施压,将完全没有参赛资格的胜生勇利加塞进首发选手名单,并且一路为胜生勇利大开绿灯,最终助其夺取歌王桂冠。维克托·尼基福罗夫还假公济私,利用自己工作室的资源条件大肆为胜生勇利铺路。一言以蔽之,胜生勇利的成功就是投机者的成功,是对乐坛的羞辱,是对音乐的亵渎!

某些勇利黑粉开始大肆转载这篇文章,并且肆无忌惮的对胜生勇利进行人身攻击。大批不明真相的路人粉阅读了文章之后也纷纷表示自己看错了人,全部路人转黑,某些性格偏激的人甚至加入到diss胜生勇利的大军中,将最肮脏最龌龊的言辞一股脑儿倾泻在胜生勇利身上,仿佛诅咒与谩骂是这世间最高尚人格的体现。

曾经有多追捧,现在就多唾弃。

正是此时此景的最佳写照。

只有那些维勇cp粉跟元老级粉丝在苦苦支撑,他们努力为自己的偶像辩解正名,就会被一群人围攻谩骂,说他们就是些脑残粉,粉上的人都是渣,脑子里都是水。

之后还有大批媒体记者闻风而动,将维克托·尼基福罗夫位于圣彼得堡的私人宅邸围了个水泄不通,只要宅子的门一打开,就举起麦克风,架起摄像机,咄咄逼人的追问,巴不得将宅子里的俩人剥皮拆骨,喝血食肉,将他们身上仅剩的一丢丢八卦价值压榨殆尽。

维克托紧闭房门,将整栋公寓所有的落地窗统统拉上窗帘,一来是对那些记者的偷窥有所忌惮,二来是因为勇利现在的状况不太好……

自从那篇帖子在网上闹得沸沸扬扬之后,勇利整个人的精神状态就开始每况日下,好不容易养回点血色的脸颊又变得苍白憔悴,脆弱的肠胃总会时不时的痛上一阵子,有时候胃口差到连口汤都喝不下去。与维克托重逢之后没有再出现的应激反应此刻又重出江湖,勇利只能浑身颤抖着将自己包裹在羊绒薄毯里,蜷缩在沙发上瑟瑟发抖。

维克托觉得自己的心都要碎了,他放缓脚步尽量不弄出声响以免吓着精神极度脆弱的勇利,轻轻坐到勇利身边,连毯子带人一并抱进自己怀里,一下一下拍拂着勇利的背,柔声道:“勇利,别怕,我就在你身边哦~不管发生什么事情,我一直都在,我绝对不会抛下勇利一个人去独自面对这一切,相信我,勇利。”

勇利即使无法抑制身体的抖动,却依然伸出了手,紧紧抱住了维克托,像抓住了救命的稻草。他不会像过去那样独自一人面对一切,他还有最深爱的人在自己身边,陪着他一同渡过难关。

勇利觉得自己很幸福,过去没敢奢望的幸福竟然降临到了自己身上,就算是短暂的一瞬间,他也是幸福的。

因为只有堕入深渊的人才会明白幸福的可贵。

就算再被人推下悬崖,他也不会绝望。因为他就是从深渊爬出来的勇者,深渊没有将他吞噬,他也不再会惧怕深渊的黑暗可怕。

就算要彻底告别歌坛,他也再不会留有遗憾。

他享受到了音乐带给他的乐趣,从音乐中得到了温暖,又把那份温暖传递了出去,他已经知足了。

“要是就这么顺势退出歌坛也挺不错的呢。”维克托突然低下头亲吻了一下勇利的耳朵尖,嘴角微微上扬,带着淡淡的笑意:“轰轰烈烈的闯进这个圈子又轰轰烈烈的离开这个圈子,特别符合我的美学。”

勇利轻轻用手捶了一下维克托的后背,无声提出了抗议。

“我是很认真的啊,勇利。”维克托装模作样的撇了撇嘴,“提前进入退休阶段,带着勇利,牵着马卡钦,我们一家三口就去环球旅行,在那些有意思的地方就暂时定居,住腻了就去另一个地方旅行。这样的生活,感觉也是蛮不错的,对吧,马卡钦?”

安静的趴在沙发附近地板上的马卡钦听到主人的问询,歪了歪脑袋,冲着维克托“汪”了一声。

勇利只能把自己的脑袋彻底埋进维克托的胸口里,维克托和马卡钦这两个永远都长不大的家伙,他才懒得理呢。

评论(4)

热度(7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