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代

【维勇】下一站,歌王

part  34


“胜生勇利”热潮伴着EP《YURI  in  MUSIC》的保驾护航,一路高歌猛进,更在《名人面对面》播出之后被推向了高潮。一时间打着“胜生勇利”名义的后援会纷纷应运而生,虽然都是野生粉丝们自行运作的民间小团体,但是他们安利自家偶像都是不遗余力的,安利的姿势千姿百态,安利的速度堪比病毒感染,短短几天,勇利那长了草的SNS就涨了几千万的粉,社交网络平台一度还被疯狂的粉丝搞到系统瘫痪。

胜生勇利的粉丝构成分这么几种类型――

元老骨灰级死忠粉,就是勇利沉寂的5年里一直陪伴着勇利的那些网友,大约几千人,现在已经升级为各后援会长老级人物,勇利粉丝群的中坚力量。

勇利参加《歌王》节目时收割的一批路人粉,绝对是被勇利的歌声及才华圈粉的一群人,基数庞大,年龄跨度大,欣赏水平也参差不齐,但却是组成勇利粉丝群的绝大多数。

还有一小撮诡异的维勇cp粉,圈子里潜伏着各种大佬,画画写文孜孜不倦产狗粮,又吸引了一大批闻基起舞的腐女妹子腐男汉子,算是维勇粉的储备力量。

这群cp粉有着最显著的特征,他们战斗力极强,最擅长跟黑粉死磕。说起勇利的黑粉,那可是大有来头,那些妹子都是维克托的女友粉老婆粉,占有欲极强,最是无法忍受自家偶像有一点点恋爱的苗头,她们巴不得维克托一辈子单身。所以她们自是看不惯胜生勇利这个男人,比赛期间就抱维克托大腿,跟她们维克托搞捆绑销售,蹭维克托的人气为自己圈粉,简直下作到不要逼脸的地步!

访谈节目《名人面对面》一经播出更是炸了她们的老窝,她们犯了失心疯似的大肆搜索#胜生勇利# #维克托# #YURI  in  MUSIC#等关键词,并在相关论坛的讨论帖子里诅咒谩骂胜生勇利,搞得整个网络都乌烟瘴气的。

维勇cp粉也不是吃素的,他们纷纷站了出来力挺自己的偶像。

『猪排饭🐷我的嫁』搞什么鬼呢?我家勇宝这么努力了还配不上你家维皇么?那谁配得上,戏精本精小姐你么?要不回家照照镜子去,也不怕走夜路吓死鬼!

『维克托我老公😊』照什么镜子(゚o゚;姑奶奶我天生丽质难自弃,比个随处可见的胜生勇利好看千万倍!!!

『猪排饭🐷我的嫁』天生丽质个👻,杠精本精就会欺负我们勇宝不会使SNS,才大肆diss人家,有本事你也比赛得个冠军,首支单曲EP洗劫整个娱乐圈音乐排行榜榜首啊!

『猪猪全身都是宝(๑˙❥˙๑)』就是!维皇都亲口承认跟勇利同居了,你还在这儿表演个什么劲儿!洗洗回家睡吧,别丢人现眼秀下限了。

『维克托我老公😊』胜生勇利就个死基佬_(:з」∠)_

『猪排饭🐷我的嫁』WOW~讲道理讲不过我们就开始人身攻击了。看样子有必要普及一下法律知识,首先同性结婚在这个时代是合法的,“基佬”这个带有侮辱性质的词汇已经作古了,杠精本精是上个世纪穿越的老古董么?简直阻碍时代的进步!就应该人道毁灭了。

『保护马卡钦成精协会会员』你们还嘴炮呢?快去看新闻直播,尼基福罗夫工作室为胜生勇利发行首张专辑开新闻发布会呢!

『猪排饭🐷我的嫁』这就去看!

『猪猪全身都是宝(๑˙❥˙๑)』这就去看!+1

『维克托我老公😊』这就去看!+2

『猪排饭🐷我的嫁』滚(︶︹︺)!别跟我们刷队形,恶心吧啦的!

『猪猪全身都是宝(๑˙❥˙๑)』亲爱的(⑉°з°)-♡,注意涵养,跟杠精本精抬杠容易拉低智商。

『维克托我老公😊』👎👎👎👎👎👎👎👎👎👎👎

『猪猪全身都是宝(๑˙❥˙๑)』😡💪💪💪💪👊

『保护马卡钦成精协会会员』妈蛋Ծ‸Ծ,新闻发布会都快结束了,还磨叽个啥?!

只顾得嘴炮的网友们还是没赶上看直播,但是某些搬运视频资源的大佬还是把这次的新闻发布会po到了网络上。

作为尼基福罗夫工作室的所有人,维克托当仁不让的成为此次新闻发布会的发言人,他穿着一身得体挺括的高定西装,额前的银色刘海妥帖顺滑的垂于脸颊一侧,他那双宛若星辰大海的蔚蓝眼眸里溢满了坚定执着的信念,他轻轻翘起的嘴角展现着王者才会拥有的气定神闲,维克托拍了拍面前的麦克风,微笑道:“很感谢各位媒体人能从百忙之中抽空参加勇利首张专辑公开发行前的媒体见面会,我是尼基福罗夫工作室的老板――维克托·尼基福罗夫。说句实话,能够以老板的身份召开新闻发布会还要感谢勇利,如果他没有签尼基福罗夫工作室我都没这个机会。而且勇利作为工作室的首位签约艺人也是特别的争气,首支EP的成功不证实了这一点么?我想勇利的首张专辑《羽化&蜕变》也是不会让广大歌迷失望的精品。希望大家能够用实际行动去支持勇利,买一张专辑来听听哦!”

维克托一说完开场白就被媒体的唇枪舌剑所包围,他们争先恐后的提问使维克托应接不暇,维克托突然歪了下脑袋,把食指抵上下嘴唇,嘘了一声,媒体们竟然奇迹般地全都安静了下来,等着维克托下一步的指示,而维克托仅仅是轻声道:“可以拜托大家有秩序的提出问题么?这种一窝蜂似的提问方式很难听清楚。”

某家媒体首先反应过来,高高的举起右手,被维克托允许后才提问道:“《YURI  in  MUSIC》的成功是促使这张专辑仓促发布的原因么?难道是为了蹭热度才发行的吗?”

这种咄咄逼人的提问方式很容易得罪人,维克托很明显也有点被激怒了,但是他努力压制下心中的不快,掷地有声道:“其实首支EP应该是试水之作,《YURI  in  MUSIC》的发行打榜仅仅是为勇利的首张专辑《羽化&蜕变》铺路。这张专辑早在一个月以前就已经谋划了,从制订曲风路线,到选歌编曲,再到最后的录制,每一步我们尼基福罗夫工作室都做到了脚踏实地。其实,作为最专业的音乐工作室,我们的词曲作者都在常年稳定的持续创作着,每年都有大量的词曲等待最适合的人去演绎。勇利可以在短短一个月内录制新歌,也完全仰仗工作室的这一机制。所以,可以负责任的说我们工作室出品的歌首首都是精品,绝对不存在粗制滥造的可能。再回答下第二个问题,勇利自己掀起的热度,不就是我们自己的热度么,我们还用得着蹭自己的热度吗?”

另一家媒体问道:“维克托在之前的采访中说自己5年没有写新歌是因为瓶颈,但是刚刚维克托又提到尼基福罗夫工作室有着稳定的新歌储备,为什么维克托不利用这些储备筹备自己的新专辑呢?”

“我之前的确是遇到了瓶颈,我的缪斯女神离我而去之后我都很难振作起来,写新歌也失去了灵感。对我而言,音乐是灵魂与灵魂之间的碰撞交流,是情感的抒发宣泄,是对一段人生之路的感悟。没有融入自己的灵魂去演绎他人的歌,是对音乐的亵渎,我是不可能去做这种事的!”

维克托又回答了些问题,等新闻发布会步入尾声之后,他才转身揉了揉身体都有些僵硬的勇利的脸,毫不意外的得到了勇利的一记白眼,“这次的新闻发布会完全是维克托的主场,我这个主角倒成了陪衬了。”

“勇利别气,这些记者呢只是还没有发现勇利的价值,等他们追着采访你的时候,咱们就不理他们了。”

“维克托就会逗我开心。”勇利笑得有些勉强,“还不知道专辑的销量怎么样呢,如果扑街了还不是丢维克托的脸?如果要连累到维克托,我就彻底退出歌坛好了,总不能让维克托替我背黑锅!”

维克托蹙着眉头一脸的不高兴,“勇利这样不自信的性格到底什么时候可以改一改啊!有我在你身边,勇利怎么可能会失败呢?我可是会将一切不可能都变成可能的维克托·尼基福罗夫哦!”

勇利的担忧在专辑首发的当天就烟消云散了。世界各地的音像制品专卖店门前天还没亮就早早排起了长龙,店门一开那些疯狂的粉丝们就像浪潮般席卷了整个音像店,没过多久就把货架上勇利的专辑抢购一空。勇利的专辑上一批粉丝买一批,短短几个小时多地就出现了断货现象,音像店老板急得满头大汗,跟供应商通话提出补货,但是供应商那里也库存紧缺,只能临时加产,就算是那样也仍然有很大一部分人没有买到。甚至在网络上出现了恶意高价兜售专辑的现象,逼得维克托通过社交媒体再三向广大粉丝们保证,勇利的专辑绝对不会断货,一定会让所有人都买到手。

勇利专辑的畅销刷新了维克托单张专辑的最高记录,甚至超过了尤里·普利赛提所有专辑销量之和。

胜生勇利和尼基福罗夫工作室挣得盆满钵满之余,也间接撼动了股票市场的格局,那些娱乐公司投放的股票纷纷下跌,有的甚至都跌停板了。戴维斯控股的娱乐公司更是损失惨重,公司市值瞬间蒸发了几百个亿,都快血本无归了。

戴维斯的公司会如此凄惨,跟内部财务报表泄露有关,长眼睛的人都能发现这份内部报表跟公告存在出入,就算戴维斯向公众表示公司经营没有问题,也不会有人相信。戴维斯控股的公司股票一路暴跌,还没到收盘的时候就已经跌停板,彻底的覆水难收了。

评论(8)

热度(7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