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代

【维勇】下一站,歌王

part  30


甜腻绵软的甘甜滋味环绕着鼻端飘荡萦绕,唇齿间似乎都能品尝到黄油蜂蜜的馨香,勇利懒洋洋的翻了个身决定再睡一会儿,那个男人的唇却凑近耳畔,低沉且暧昧的呼唤着自己的名字――

“……利,勇利,该起床了哦,太阳都快晒到你可爱的屁股上了……”

“才不会呢,太阳根本就晒不进屋子里来。”勇利顺嘴回了句,连眼睛都没睁开。

“那我的Sleeping Beauty(睡美人)什么时候才能醒过来呢?是不是吻你一下就能醒过来了啊?”维克托一边说着一边身体力行吻上勇利的唇瓣。

“嗯……维克托……”勇利条件反射舒展双臂环上维克托的脖颈,主动迎合着维克托的亲吻。

“舒服么,勇利?”维克托亲完勇利的唇又去蹭胸口,就像只巨型犬似的一个劲儿跟勇利撒娇。

“舒服啊~”勇利伸手揉了揉维克托发顶,笑得眉眼弯弯,“有维克托在身边自然是最舒服的。”

“勇利~”维克托都被勇利说得不好意思了,笑容难掩羞涩,“真是的,勇利什么时候这么会说情话,我都快被勇利打败了啊!”

“那我是不是能从维克托这里得到奖励?”勇利眼睛亮晶晶的看向维克托,似乎在期待着什么。

维克托笑吟吟地爬下床到厨房里端来做好有一会儿的早餐,大托盘上盛放着一盘子烤制金黄色泽诱人的黄油蜂蜜法棍,两杯温热暖胃的牛奶,两颗煎至边缘焦黄内里软糯多汁的溏心蛋,一小盆蔬菜沙拉上面还点缀些新鲜草莓薄片,看上去就很有食欲。

“这样的奖励是不是很棒?”维克托笑眯眯递了杯牛奶给勇利。

勇利接过牛奶叹了口气,“你知道的,我说的‘奖励’不是这个。”

“我知道。”维克托往嘴里塞了截黄油蜂蜜法棍,咀嚼了几下咽下去才继续说道:“但是我最近要回圣彼得堡一趟,就不能像现在这样照顾你了,等我把手头的事儿处理完再好好补偿你,好么,勇利?”

“我跟你一起回圣彼得堡。”

勇利的话让维克托微微一愣,“你说什么,勇利?”

“我说,我要跟你一起回去,回圣彼得堡!”

“为什么要跟我一起回去?你不是不愿意跟我回圣彼得堡的么?”

“因为……”勇利有些犹豫,不知道自己所说的话会不会伤害到维克托,但是勇利已经决定不再对维克托有所隐瞒了,他抬起头直视着维克托澄净清澈的双眸,决意和盘托出:“因为那个时候我满脑子想的都是如何离开维克托,拒绝维克托也好,跟着戴维斯也好,就算明明知道会伤害到维克托也一意孤行,虽然我一直都知道维克托为了我做了许多的事,也清楚的知道维克托在圣彼得堡那边的工作室有最一流的录音棚跟最棒的录制团队,去那里录制自己的首张专辑是最优选项,但是……那个时候的我……”

“勇利能和我说这些,我真的特别高兴。这起码说明勇利现在已经原谅我了,不是么?”维克托满含安慰意味的摸了摸勇利的后脑勺,“勇利会那么对待我也是我自己咎由自取,根本就怨不得勇利,我也从来没埋怨过勇利。”

“维克托……”

“别说这些让人不开心的事情了。”维克托又亲了亲勇利的脸颊,笑眯眯的看着勇利逐渐潮红的面庞,再一次确认他的勇利可爱极了,心情也愉悦了起来,“我们得赶快把马卡钦接回来,去机场办理宠物托运的手续,再联系寄养家庭去接牠,各种麻烦事儿一大堆,而且宠物安检还特别的严苛,为了不影响行程我们得抓紧时间才行。”

说起马卡钦勇利这才想起那只聪明伶俐的高龄贵宾犬,说起来……“马卡钦现在在什么地方呀?”

……

尤里·普利赛提差点以为自己一个午觉睡醒脑子就进水了,大脑中枢神经大脑皮层之类的出现了紊乱,都出幻觉了,维克托·尼基福罗夫和胜生勇利竟然同时出现在自己眼前,更令人难以置信的是,胜生勇利居然小鸟依人般依偎在维克托怀里,后者的手还搭在胜生勇利的肩膀上,紧紧的揽着他,还特别亲昵的咬着耳朵。

“你、你、你……你们……”可怜的尤里·普利赛提“你”了半天,愣是说不完整一句话。

“我和勇利要回圣彼得堡一段时间,就顺便把马卡钦也接走了啊。哦,对了,需不需要我帮你带爷爷做的皮罗什基?”

“为什么要突然回圣彼得堡啊?不对,重点不是这个!你们和好了么?什么时候?”尤里不是个喜欢八卦的人,但是一见面就相爱相杀不死不休的俩人突然之间又相亲相爱起来,这难道不让人好奇么?不好奇的是真眼瞎吧!

“我跟勇利的感情一直都很好啊,至于和好的时间嘛,你猜?”

一直都很好个头!老子都懒得骂你了!

这个惹人厌的臭老头!!!

尤里恨不得把维克托手撕了,真没见过这么讨人嫌的混蛋!

不过,这个回去的时机还真是微妙啊……

尤里看了眼勇利,跟这头猪有关么?

尤里的脑子突然灵光一闪,某个模糊的猜测呼之欲出,“老头子,难道是……”

“嘘!”维克托朝着尤里做了个噤声的手势,才不疾不徐道:“尤里,有些事不知道比较好哦~”

看破不点破,是合格娱乐圈人的自身修养。

而维克托明显的暗示,令尤里也莫名心惊。

这样神色陌生又有些瘆人的维克托令尤里也多少有点心悸,他满是担忧的瞥了眼被维克托环抱着的胜生勇利,不知道被如此霸道的人所爱是幸或不幸?却在望进勇利眼底的瞬间释然了,胜生勇利的眼底满满的依恋信赖,因为勇利知道这个人不论做什么,都是不会伤害自己的,就算会再次面临二次伤害也无怨无悔。爱的义无反顾,看样子胜生勇利又栽在维克托身上了啊,也不知道是该恭喜维克托,还是该怜悯胜生勇利了……

“啊,真是的!”尤里觉得那么担心他俩的自己就跟个笨蛋似的,他转身把卧室门打开,早就听到外头动静的马卡钦一下子窜了出来,一记飞扑绝技将勇利连同维克托扑倒在地,抻长了舌头去舔勇利和维克托的脸。

“马卡钦,够了啊,不要舔了!”勇利虽然特别喜欢马卡钦,但是他并不怎么喜欢被马卡钦的口水糊一脸。

“马卡钦也是太长时间没见到勇利了,就让马卡钦多舔一会儿吧。”维克托笑容可掬的火上浇油。

勇利扭头瞪了他一眼,维克托就立马噤声,抬手拍了拍马卡钦的脑袋,制止牠又糊勇利第二层口水面膜的企图,艰难的抱着勇利坐了起来,还不忘安抚下马卡钦受伤的心灵。

站在边上看两人互动的尤里心情倒是蛮好的,尤其见着维克托吃瘪他就更加开心了,不过他们俩的相处模式是这样的么?好像是反的吧?!

尤里还没倒腾明白,维克托和勇利就要领着马卡钦离开了,临走前维克托叮嘱尤里多听雅科夫的话,理由竟然是雅科夫的头发没剩几根了,再给他多留几根?!

尤里就彻底被惹毛了,扯着维克托的领口大吼:“雅科夫的头发还不是被你气秃的,你还有脸说这种话?”

维克托委屈:“还不是雅科夫爱生气嘛!又爱东管西管的,压力大头发不掉才怪。我也是为了他的健康考量么,才刻意去气他,帮他增强些抗压性,谁知道他抗压能力那么弱,不到几个月就大把大把的掉头发,其实真怨不得我,我也就好心办坏事。”

维克托把一堆的歪理邪说搬了出来,还刻意强调是雅科夫的发质问题,跟自己没关系,把自己彻底摘了个干净。

尤里却笑而不语,只是晃了晃背后藏着的手机,那手机屏幕闪烁着微弱的蓝光,应该是处于通话状态,电话那头突然爆发出一阵怒吼:“维恰,你这个小混蛋,别让我逮到你,要不然就把你绞成肉酱装套娃里做罗宋汤喝!!!”

维克托一把夺过尤里的手机,从背面抠掉电池,才把手机还给他,忍不住念叨着:“尤里你学坏了啊,都懂得借刀杀人了。”

“跟老头子混了这么久还没点长进的话,那就太差劲了。”尤里无辜摊手。所谓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也就不过如此了。

“好了,不跟你斗嘴皮子了,勇利都困了,我得带他回家休息,顺便收拾下行李。”

尤里震惊:“现在才刚刚下午吧,这个时间就去睡觉么?”

“对啊,因为我家勇利矜贵啊。”

尤里压下疯狂爆粗口的冲动,维克托·尼基福罗夫已经死了,现在的这个家伙完全就是个宠溺自家恋人的脑残二货,全球独一份儿,还原装进口的!!!


小剧场――

被自家主人彻底遗忘的马卡钦,待在尤里租住的房子里,小日子过的别提有多惬意了。

证据之一

每天睡觉睡到自然醒。

证据之二

睡醒了就有狗粮吃,狗粮吃得美滋滋。

证据之三

没意思的时候就一爪子摁开电视机,嗯,做狗也不能太平昌啊!

证据之四

没事儿就跟附近路过的帅锅辣妹隔着玻璃谈个远距离恋爱什么的。

证据之……

“妈蛋Ծ‸Ծ,老子不需要口水面膜,别舔老子的脸!”

“汪汪!”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汪呜~”

评论(4)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