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代

【维勇】下一站,歌王

part  28


ps:隔的时间太久了,出现了重大BUG,虽然就是些小细节啦,强迫症患者还是改了。不影响阅读,也不影响流畅性,不重新看也没问题,真是对不起小天使们🙇

被维克托抱回家的勇利乖巧得宛若淋了一场大雨的猫咪,既可怜又惹人怜爱,他瑟瑟发抖的样子令维克托格外揪心,把勇利抱上床的时候维克托能够明显感受到勇利的抗拒,刚刚发生的一切切切实实给勇利留下了心理创伤,短时间想要恢复,看样子是不可能的了。

 

维克托思忖着,现在可以做的事……

 

“勇利,我去给你放洗澡水,然后好好睡上一觉就好了,嗯?”维克托放缓语调柔声安抚,说话间抬手揉了揉勇利的头顶,这样的亲昵举止应该可以舒缓勇利过于紧绷的神经。

 

“不要,我不要维克托离开我!一分一秒都不行!”勇利一下子抓紧维克托的手腕,紧紧攥着,没有一丝一毫的放松迹象,力气大到连维克托都感到了疼痛。

 

“但是勇利,我也是需要洗澡的啊!喝了那么多的酒,一身酒气,勇利也是不会喜欢的,不是么?”

 

“那就一起洗!”

 

“勇利,你说什么?!”

 

“我要跟维克托一起洗澡!”

 

维克托惊讶得张大了嘴,就算是最亲昵的那段时光,如果不是自己提出邀请,勇利也是羞于跟自己一起洗澡的,而现在这样的状况下,宛如瓷器一般脆弱易碎的勇利提出这样的要求,如果不妥善应对的话,后果就真的难以想象了。

 

维克托咬了咬牙答应了下来,打横抱起勇利就往浴室走,维克托有些吃力的扭开浴室的门把手,低下头看了一眼怀里的恋人,知道他又在东想西想的,就嘴角微微上扬,调笑道:“没关系的哦,勇利体态轻盈,身材火辣,特别有看头呢,要对自己有·信·心·哦~”

 

维克托的话差点儿让勇利羞愤欲死,这个人是怎么将绅士与流氓这两者截然相反的特质完美的合二为一的呢?

 

进了浴室,把勇利安置在个不碍事的地方坐好,维克托才去放水,清澈的液体溢满莹白泛光的浴缸,冒着丝丝热气的水面泛着阵阵涟漪。维克托伸手试了试水温,水温适宜之后才来到勇利面前,伸手去解勇利衬衣上的纽扣。勇利的纯白衬衫早已皱皱巴巴,领口被粗暴拉扯的痕迹还是那么显眼刺目,维克托努力克制着自己暴虐的情绪,想着戴维斯侵犯勇利时扼制勇利脖颈的双手,就那样拉扯着勇利的衣领,掐着勇利白皙的脖子,在勇利白净的肌理留下难看的红痕,维克托都还会抑制不住的双手颤抖,那种想要把那个男人撕成碎片的念头在褪去勇利上衣的时刻达到了顶点!

 

勇利脖颈上深浅不一的痕迹,蔓延至锁骨的清晰牙印,红肿甚至泛着青紫色泽的两点红樱,无不昭示着一个事实,一个让维克托无法忽视的事实,那就是维克托心心念念拼尽全力想要保护的爱人被人欺负了。而这一认知足以让维克托崩溃,维克托28年来引以为豪的自尊心彻彻底底被掷于地面碾做尘埃。

 

勇利也注意到了维克托的异样神色,他顺着维克托视线的指引看到了那些青紫斑驳的吻痕,那些被勇利刻意遗忘的情景片段统统跳了出来,叫嚣着将勇利彻底淹没,勇利尖叫着双臂环抱着胸前,他哭喊着,乞求维克托不要看,不要看着这个肮脏不堪的自己。

 

维克托却将勇利扯进自己怀里,并且越搂越紧,他摇了摇头坚定道:“勇利一点都不脏,是我没有保护好勇利,都是我的错!如果我可以更加死皮赖脸一点多赖着勇利一点,那个混球就不会有机会接近勇利,更不会伤害到勇利,这一切也就不会发生,也不会让勇利有这些痛苦的回忆。所以呢,我的责任要更大,勇利不要把所有的责任都往自己身上揽,好么?”

 

“维克托……”维克托的话就好像是那根稻草,勇利把它牢牢的握于手中,汲取力量的同时还获得了涅槃重生的勇气!只有维克托不会嫌弃这样懦弱的自己,也只有维克托会留在这样的自己身边,不离不弃。勇利觉得自己好像又一次爱上了这个让自己伤痕累累又将自己视若珍宝的人。

 

“勇利,我们先洗澡好不好?水都快凉了……”维克托委屈的嘟起嘴,“再重新热一缸洗澡水很麻烦的,勇利你知不知道啊?”

 

勇利听闻维克托有点抱怨的嘀咕,噗嗤一声笑了出来,然后乖乖享受起维克托式的独家服务——被维克托亲自脱掉裤子兼之公主抱进浴缸。

 

维克托很显然不是那种伺候人的大少爷,烧菜一把好手的维克托却不怎么会给人搓澡,沐浴露涂满勇利的整个后背就开始手足无措起来,下一步该干嘛来着?

 

勇利趴在浴缸的边缘,像只享受日光浴的猫,慵懒的眯起眼眸。

 

维克托则只能出声求援:“勇利,涂满沐浴露之后该怎么做啊?给点提示好么?”

 

勇利有些惊讶,扭头看着维克托:“你不会自己洗澡吗?连这都不会?”

 

维克托有点无地自容:“其实吧,我从来没自己洗过澡,出道前家里有专门给我洗澡的女佣,出道后那些广告赞助商就开始请我到高级会所了,之后又遇到了勇利……所以我更是没有了自己洗澡的必要了嘛。”

 

维克托这种说话方式为什么感觉那么欠揍呢?!勇利蹙了蹙眉峰,压下想要吐槽维克托的念头,无奈道:“那身体我自己洗,维克托只要帮我洗头发就好了。”

 

维克托闻言,眼睛亮了亮,欣然接受了清洗头发的任务。

 

当勇利忍受着头发时不时被强硬拉扯的时刻,他就会后悔让维克托给自己洗头发的这一决定,真是太愚蠢了啊,十几分钟前的胜生勇利!

 

好容易从维克托的魔爪下逃了出来,勇利刚松了一口气,就被维克托抱出了浴缸,裹着浴巾抱到了床上。

 

“好好擦干身上的水汽,再换件干净的衣服,一觉睡到大天亮就没有问题了。”维克托手里拿着浴巾替勇利擦着头发,勇利别扭的躲开,有些抱怨的开了口:“维克托就那样洗头发的么?”

 

“对啊,有什么问题吗?”维克托不明白勇利为什么这样问。

 

“难怪你头发秃得这样快了,完全就是被自己薅秃的啊!”

 

“勇利!”维克托一幅快要哭出来的表情,怨念的盯着勇利的脸,“你这样是会失去我的啊,勇利……”

 

我终于从考试的地狱归来了,有贴心的小天使告诉我都已经2个月没有更新了,十分百分千分万分的对不起大家,而且要感激大家的大度,没有取关我真是太仁慈了~~o(>_<)o ~~

而且我家终于有宽带了,不用仅仅是用手机码字了,喜大普奔啊O(∩_∩)O哈哈~电脑上的lofter我还不太会使,我会努力适应的,先恢复手感,之后有福利哦,请安心等待吧!

评论(15)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