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代

【维勇】下一站,歌王

昨天那一章,其实码得蛮忐忑的,毕竟期待的小天使有很多,这章又很重要,担心自己笔力有限,会叫看到现在的各位失望,但是考虑到故事的流畅性,还是硬着头皮码了出来,留言反馈还好,我就能安心继续写了。再次感谢大家对我的包容与错爱,谢谢你们!

老维的贺文估计没有了,最近三次元的琐事有点多,我还得跟着家人办事,尽量保持更新频率是上限,实在是没有余力去写其他了🙇

关于这俩反派,其实不是在计划内的,就是码的时候自己蹦哒出来的😱,算是意外惊喜之类?原定的情节会相应改动,但是大方向是不会变的,结局也是早就定好的,中间会出现些波折之类的,也不要惊慌好么,请答应我,好么?

最后,祝各位小天使👼平安夜快乐😁

part  26


维克托抱着马卡钦坐勇利门口台阶上一坐就是一天一夜,入夏的夜晚也不是那么好过,虽然不至于被冻死,依然无法避免被蚊虫叮俩包的命运。

第二天一大早,维克托和马卡钦这一人一狗就被路过办事的尤里·普利赛提捡了回去,现在正委屈巴巴的念叨着被遗弃的全过程。

尤里耐着性子听到最后,朝维克托翻了个白眼,“我说什么来着,那家伙可不是你手心里玩弄的瓷娃娃,会那么容易让你得手,就不是胜生勇利了。”

“但是我跟他重归于好的时候,他都没有那么大的排斥反应,我真以为他已经原谅我了呢!”维克托抱着一杯热气腾腾的咖啡,对着尤里直叹气,“我是真的没有想到勇利会赶我走,他对我一直都是很顺从的,没想到现在会变成这样。”

“还不是因为你的原因?就你那种自我中心的性情,就算是绵软的沙粒都会变成坚硬的石头!那家伙能忍耐你这么久就已经是个奇迹了。”尤里可不会安慰人,尤其是这个傲慢自大的维克托·尼基福罗夫,他把暂居的房屋钥匙递给了维克托,叮嘱他道:“这里我平时也住不了几天,你就先住着,别去缠着那家伙了,当心人家报警抓你。还有啊,那家伙现在的处境也不太好,他还不算是这个圈子里的人,里面乱七八糟的事他都很难知晓,很容易被别有用心的人蛊惑利用,你有时间从旁的方面帮他一把,别把单蠢的小羔羊留在恶狼群里不闻不问,别到时候骨头都被啃光了再来后悔,找我念叨。”

维克托听了尤里的话也不禁陷入了沉思,他的确是受到了情绪的影响,而忽略了勇利现在的状况。勇利现阶段的确是炙手可热的超新星,打他主意的人更是不计其数,但是大多数都是压榨他现有的知名度,如果不能沉下心来挖掘勇利身上的潜能,没有为他量身打造的专辑去巩固现有的人气,他很快就会被大众所遗忘,再想翻身也没有机会了。没有出名之前,他会有无限的可能性,一旦有了一定的知名度就必须用作品去巩固自身的地位,这样才不会让后起之秀们把他拍死在沙滩上!

但是又想到勇利一脸决绝,把他拒之门外的样子,维克托就有点怵,他不想从勇利嘴里再听到尖酸刻薄的挖苦了。

尤里看出了维克托的怯懦,冷笑一声,嘲讽道:“堂堂的当代传奇都搞不定自己的学生,说出去谁信啊?老头子,你可不要忘了,你可是那家伙的老板,身为老板让自己的员工履行合同,不是天经地义的事吗?”

维克托有些惊讶的看向尤里·普利赛提,他的小师弟什么时候看问题这么通透全面了?

尤里又白了他一眼,“雅科夫教我的可不仅仅是音乐,还有这个圈子的生存之道。”

“雅科夫果然是这个世界上最棒的导师!”维克托由衷赞叹道:“能让你越来越优秀,真的很厉害。”

“老头子你也不差啊,你可是雅科夫最引以为傲的徒弟。”尤里走到门口,又扭头看了他一眼,“尽快把胜生勇利带到圣彼得堡去吧,如果你想让他一尘不染的留在你身边就不择手段一点,这个圈子里可没有什么绅士。”

“嗯,我知道的。”维克托笑着跟尤里挥了挥手,心里便开始计划着下一步的行动。

如果想要勇利屈服,是不是该动用些手段呢?

维克托在考虑这些事情的时候,另一边却早已开始了动作。《歌王》节目的制作公司的CEO在得到维克托跟胜生勇利闹掰的消息后,亲自登门拜访。

年轻的男人西装革履,坐在勇利面前倒是十分亲切,他环顾四周,有些惊讶于勇利的居住环境,“这样的地方,胜生先生不会觉得很糟糕么?这么才华横溢的歌手却住在这种破烂公寓,真是埋没了人才!真正有才华的人就应该像珍宝一样被人供养起来,而不是在贫民窟一样的地方委屈自己。胜生先生不是跟尼基福罗夫工作室签约了么?他们为什么没有改善胜生先生的居住条件?”

勇利冲男人笑着摇了摇头,“跟尼基福罗夫工作室签约算是一时冲动,当时没有考虑到特别实际的情况,虽然工作室那边的待遇还不错,但是我并不是特别想离开自己的祖国。说真的,我在外边漂泊的时间太久了,父母的年纪越来越大身体也越来越差,我想有更多的时间去陪伴父母家人。”

“胜生先生还真是孝心可嘉。”男人笑得柔和,五官的棱角也被笑容磨平了些,“我家老爷子可不是那种需要人照顾的类型,每一次看见我都会精神饱满的大骂一通呢。”

勇利只是笑着摇了摇头。

“其实尼基福罗夫工作室并不是胜生先生的唯一选择,就我个人的观点来看,论资金的运作,一间小小的工作室是没有多少融资能力的;而对于艺人来说,最看重的还是资源,尼基福罗夫工作室说到底就是维克托·尼基福罗夫的附属品,其存在本身就是为维克托本人提供便利的空壳子。现在的娱乐圈想要不受娱乐公司的约束,就只能挂靠各种名义的工作室,不过是换了个名头而已,想要单枪匹马在这个圈子混下去几乎是不可能的。据我所知,尼基福罗夫工作室自成立以来就没签过其他艺人,所有的资源都只提供给维克托自己,你觉得这样的工作室会给你分流多少资源?而我们戴维斯环球娱乐则不同,资金雄厚,能捧红大把的演员歌星,资源更是多不胜数。胜生先生如果愿意加盟,戴维斯则会为你提供最为优质的资源,巩固胜生先生的歌坛地位,那不是比在尼基福罗夫工作室更有前途么?”

勇利只是淡然一笑,道:“不管跟维克托之间变成什么样,我都跟工作室签订了契约,有违契约精神的事我做不出来,如果一定要改投他家,我也会跟维克托当面说清楚。”

“又何必各执己见呢?有多少人都是找了下家才毁约的,更何况你跟尼基福罗夫工作室的合约还没有生效,现在离开又没什么……”

“因为我是胜生勇利,不是其他任何人。维克托也不是其他的任何人。我们之间,不是一纸契约那么简单。”勇利看了男人一眼,“戴维斯先生不会明白,我跟维克托之间不是那么纯粹的上下级关系,牵扯不清的太多了,不是改投其他公司就可以解决的。”

戴维斯一脸惋惜的神情,游说不成功又不愿意放弃,他看着勇利,诚恳道:“就算胜生先生不能马上做出决定也没有关系,我戴维斯可以等,只要胜生先生改变主意,我们随时欢迎你的加入。”

“谢谢你,戴维斯先生。”勇利望了一眼窗外的天色,站起身来,朝对方示意道:“天色不早了,我这里也没什么好招待的,就请你先回去吧。”

戴维斯也明白,勇利这是下逐客令了,也没耽搁,站起来,看着勇利的双眼,“我真的十分喜欢胜生先生,有机会的话,希望能够跟胜生先生交个朋友。”说话间把手伸向了勇利。

勇利也把手伸向了他,跟对方握了握,才道:“我送戴维斯先生出门吧。”

戴维斯却微微一愣,看着勇利的眼神有点奇怪,也没把握着的手松开。勇利微微蹙起眉头,下意识的挣脱掉对方紧握着的手,往前迈了一步推开了房门,“请吧!”

戴维斯这才回过神来,走出勇利租住的公寓,坐上自己的跑车,准备开车离开。

回想着胜生勇利微凉纤细的手腕,莹润如玉的肌肤质感,不由得暗自感叹:维克托真是艳福不浅啊,这种极品如果搞上床,那滋味的确十个女人都比不上!如果能够尝尝鲜,还是很不错的。

正在戴维斯想入非非的档口,女秘书给他打来了电话:“胜生勇利怎么说?”

“没松口。”戴维斯耸了耸肩,“他还是在顾虑维克托。”

“什么顾虑维克托?不就是放不下么?那种给人睡的货色,什么话说不出来?不就是为了给自己抬价找借口么!”女秘书言辞刻薄的说道:“只要你能满足他,什么条件他会不答应?”

“宝贝儿,你说的对。跟你比起来,胜生勇利什么都算不上!”戴维斯赶忙讨好对方。

电话那头的女秘书娇俏一笑,冷哼道:“别说这种漂亮话,我问你,是不是看上他了?”

“嗯哼,怎么会呢?!”

“维克托都会被他迷得团团转,何况是你这种涉猎广泛的混蛋了。”

“就是我这种混蛋才惹人爱呢。”戴维斯冷笑一声,道:“你不是让我毁了他么,有什么比摧毁一个人的精神更有效的方式?”

“的确如此。”女秘书也跟着冷笑,“你想怎么做我不会干涉,只要能够达到我们的目的就行。”

“没问题,放心吧,宝贝儿。”戴维斯发动了车子,“等我回去,再谈。”

电话那头没了声响,戴维斯哼着小调,心情愉悦的返回自家别墅。维克托虽然搞不上手,搞搞他的男人也挺不错的。总有一天,他戴维斯会把维克托在乎的不在乎的,统统搞到手!最后,会连他本人一并玩弄于股掌之间。

ps:本人已经被反派♂搞得精神崩溃了,大家尽情骂吧,为什么这个男人那么恶心啊!好想捏死他!!!

评论(10)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