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代

【维勇】下一站,歌王

part  24


维克托刚刚从临时搭建的试衣间里走出来,就急匆匆走到勇利面前,边问他“好看吗”,边转了个圈,力求360度无死角向勇利展示自己身上这套改良版骑马装的美貌。

维克托这套衣服堪称惊艳,裤子是宽松版型的,却越到小腿越修身,搭配一双锃光瓦亮的黑色长筒军靴,显得俏皮又干练。这套衣服最大的亮点还在于外套的设计,粉紫色的丝绸面料满满中世纪贵族范儿,领口大敞又做了个深V设计,可以将他没怎么用心整理的纯白衬领露出来,优美的脖颈曲线跟性感迷人的喉结锁骨在凌乱的衬领间若隐若现。外套的点睛之笔还是肩头的黄金流苏肩章和中国风的黑色盘扣。西欧的繁复与东方古典的碰撞,产生出意想不到的火花,既矛盾又和谐,似乎只有维克托这样气场强大的人才能驾驭得了这样的混搭。

勇利对于时尚几乎没有感知力,如果非要评价一下维克托这身衣服,只能用“好看”两个字来加以概括了。

维克托委屈的嘟起了嘴,他希望勇利发自肺腑的赞扬他,区区一个“好看”显然无法满足他的虚荣心。

杵边上看了半天好戏的克里斯托夫·贾科梅蒂笑着跟勇利解释:“这身衣服可大有来头呢!它是维克托环球巡回演唱会上最贵的一身行头,光盘扣都是在中国上海找的老手艺人订做的,整套衣服从设计构思到裁剪制作整整耗时两年,名副其实的高级定制。”

勇利再次感叹维克托的壕无人性,有钱真的可以为所欲为啊!!!!

维克托觉得勇利皱成一团的脸特别有趣,本来还想逗逗他的,但是考虑到准备时间不多,就把材质做工相同的另一套衣服塞勇利手里,催促他:“快点去换吧,没时间了。”

勇利有些惊讶,这衣服除颜色尺寸之外几乎一模一样,就跟情侣装似的。这么短的时间内,维克托是怎么捣鼓出这套衣服的?

维克托似是明白勇利的疑惑,自行解释道:“订制那套衣服的时候我就在想,如果勇利穿上的话会是什么样子的呢?就拜托师傅做了两套,勇利不是喜欢蓝色么,而且天空蓝真的好衬勇利的肤色,就选择了这个颜色。因为这套衣服还是勇利过去的尺寸,就宽松了许多,上周我就国际快递邮寄到了师傅家,拜托他按照勇利现在的尺寸改了,昨天刚好收到,真是太好了!”

勇利很惊讶,就问维克托:“我衣服的尺寸你是怎么知道的?”连他本人都不太清楚的说……

维克托就凑到勇利耳边,趁机往勇利腰上掐了一把,才暧昧低语:“我每天晚上都有搂着勇利睡觉, 当然知道勇利的大概尺寸啦。”

“……”这算是变相性骚扰么?维克托这个老流氓!

眼瞅着勇利的脸色越来越难看,维克托还是没一点自觉意识,继续在作死的路上越走越远,他干脆把下巴搁勇利肩头,侧头亲了亲勇利的耳垂,诱哄道:“要不,我帮勇利换衣服吧?”

勇利的脸腾得一下涨得通红,他狠狠推开维克托就往试衣间跑,并“嘭”的一声摔上试衣间的门。

整个后台都安静了……

其他选手被迫塞了大半天的狗粮,此刻更是面面相觑,维克托跟胜生勇利这是闹掰了?

他们虽然一直猜测勇利和维克托的关系,但是怎么都没有想到他们已经同居了啊?!而且每晚都会有肌肤之亲……联想一下胜生勇利的小身板儿……维克托果然是个禽兽!

克里斯笑着拍了拍维克托的肩,“干嘛要逗勇利,那个样子都快跳脚了。”

维克托也笑,“因为这样的勇利比较可爱。”

“真是恶趣味。”

“彼此彼此。”

围观的选手们纷纷觉得自己目睹了一场两个老狐狸的言语厮杀,真是太刺激了!还没回神,勇利就从试衣间走了出来……这个人,真的是胜生勇利么?这个宛若王子殿下,纤细挺拔的青年,真的是那个衣品为零的胜生勇利么?

“嗯,这身衣服勇利穿起来果然是最好看的!”维克托审视着勇利的脸颊,随手摘掉勇利鼻梁上的眼镜,“诶呀,嘴唇有点干燥。”说话间就掏出一大罐香奈儿唇膏,拧开盖子,用指尖挖了一大坨,就往勇利唇瓣上细致的涂抹,根本就不担心浪费问题。

女性工作人员们统统发出了高分呗的尖叫声,香奈儿多贵啊,维克托竟然舍得给勇利当润唇膏,而且一次还涂那么多!妥妥的真爱啊!!

“我帮勇利做造型吧?”维克托用手帕擦拭了下指尖,又掏出一瓶子发胶。维克托把黑色的液体挤在手心里,掌心相对搓了搓,两只手同时伸进黑色的发丝里,把勇利额前碎发往后撸,最后大致抓了两把。

也不是维克托多么会做造型,他就是知道勇利适合什么样的发型,外加维克托的发胶真是太好使了,发胶没有使发丝黏连成片,而是提亮发色,发丝根根可见就是不会松散。最昂贵的发胶,做出的造型就是这么自然妥帖。

“维克托你也太宠勇利了吧,造型师的活儿都被你抢了。”克里斯吐槽道。

“因为我不喜欢其他人碰触勇利,所以我要亲力亲为。”维克托笑眯眯地看着克里斯。

这个男人的独占欲,真是强呢!

克里斯瞟了勇利一眼,不知道该羡慕他还是该怜悯他。

勇利应该会很辛苦吧……

导演这个时候走了进来,看了看大家,宣布道:“节目录制就快开始了,请各位准备一下。”

整整两个多小时的录制时长,为了让观众挨到最后,他们特意把维克托和勇利放到了最后,其他选手则按照名次从后到前依次登台献唱。

就算不特意把维勇两人放到最后,按名次排也是最后一组登台……所以,导演你脑回路是不是有问题?这是所有人的心声。

捷克小哥率先登场,他邀请的助演嘉宾是前几期惨遭淘汰的意大利妹控米凯莱·克里斯皮诺,重度妹控的他重返舞台都没忘了自家妹子,米凯莱·克里斯皮诺拉着妹妹萨拉·克里斯皮诺的手,深情地来了一首情歌,可怜的捷克小哥倒成了陪衬,只能时不时在伴奏的时候唱上两句,完全沦落成背景板了。

“埃米尔·尼古拉太悲催了吧,到底是他唱还是意大利兄妹的主场?”

“八成是意大利兄妹的主场……”

“这助演嘉宾是来砸场子的吧!”

“……”

之后登台的是让·雅克·勒鲁瓦,爱称“JJ”,当然这爱称除了他自己和支持他的歌迷之外,没有人会带着爱意去称呼他。

JJ是除了勇利之外,第二个不招人待见的家伙。勇利是因为自身性格原因不太合群,再加上维克托跟他之间的关系,其他新人会排斥他也很自然。JJ则是个奇特的存在,给所有人的第一印象都特别的糟糕,再加上他有些势力的性格,就更讨人厌了。

JJ所演唱的歌跟本人一样自大,《Theme  of  King  JJ》,自称为王,要让所有人都追随他……

还是先学会跟人正常交往的好,JJ……

韩国的李承吉欧巴没邀请助演,说到这位承吉欧巴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就是他某场比赛时堪比七彩山鸡的服饰,有才的各路网友纷纷截图将承吉欧巴做成了表情包。各种意义上承吉欧巴都红了,成为了众多网友最钟爱的表情包收藏,INS、推特、脸书等社交平台充斥着数量庞大的承吉欧巴,大有称霸整个虚拟网络的趋势。

这位活在表情包里的奇人,今天为观众带来了一首洗脑神曲,《女人女人都去死一死!》。据说这首神曲是承吉欧巴独立创作的首支单曲,表达了承吉欧巴对女性生物的厌恶。但是令承吉欧巴郁闷的是,这首歌没有引起广大男同胞的共鸣,反倒圈了更多的女友粉。

女人真是一群奇怪的生物,骂都骂不走。

今天的承吉欧巴依然在怀疑人生……

承吉欧巴退场之后上台演唱的是来自中国的季光虹,17岁的小可爱,因为长相甜美,有很多姐姐粉阿姨粉妈妈粉奶奶粉。但是季光虹挑战的曲目却大都很燃,他拉着关系特别好的雷奥·德·拉·伊格莱西亚合唱《悟空》,诚意满满的中国风,雷奥·德·拉·伊格莱西亚帮忙重新编曲,加入饶舌元素,使整首歌更加俏皮有趣。

之后就是披集·朱拉暖,他继续演绎自己热衷的异国情调,拉着导师切莱斯蒂诺·恰尔迪尼大跳热舞!

勇利扒着幕布,看着蹦蹦跳跳的俩人都快笑疯了,他毫无形象的蹲在地上,捂着自己的肚子,笑得眼泪都出来了。

他身边的尤里·普利赛提和奥塔别克·阿尔京都一脸震惊的看着他,他们还是第一次看见勇利能笑成这样。

维克托也蹲下身子替勇利擦了擦眼角的泪花,有些好奇,问他:“有这么好笑么?”

“因为我从来没见过切莱斯蒂诺跳夏威夷草裙舞啊!我猜是披集跟切莱斯蒂诺喝酒,把人灌醉之后诱导他答应的吧。”勇利朝维克托眨了眨眼睛,俏皮道:“切莱斯蒂诺喜欢喝酒,但是酒量一般,喝醉之后什么都会应承,我们一有需要就灌他酒,这招总是屡试不爽。”

“大概对我没什么用呢。”维克托摸了摸勇利的脸颊,“俄罗斯人的酒量可不容小觑哦!”

“我不会灌你酒的,”勇利似是想到了什么,正色道:“绝对不会。”

“切~”尤里·普利赛提叫上奥塔别克·阿尔京,又瞥了维勇两人一眼,不爽道:“别在这儿卿卿我我,有害瞻观!”

维克托无视了尤里的瞪视,笑着挥了挥手,“尤里还太小了,不懂成年人的浪漫。”

“你说啥?”

维克托意味深长的看了奥塔别克·阿尔京一眼,淡淡道:“等你遇到自己的命中注定就会懂了。”

尤里还想跟维克托干架,却被奥塔别克·阿尔京拉了一把,“到我们了。”

尤里只得作罢。

尤里·普利赛提和奥塔别克·阿尔京,两个热爱摇滚的大男孩,联手演绎了一首嗨爆全场的摇滚乐。

观众的情绪已经被煽动到了顶点。

突然舞台上的灯光暗了下来,追光再亮起来的时候,已经变成了蓝紫色,高亢清澈的男音从舞台左侧响起,宛若划破黑夜的第一道曙光般,落在听众的心间。

充满磁性的嗓音紧接着传来,这次是舞台的右侧。性感的音阶幻化成迤逦缠绵的风,环绕在每个人周身,让人无法忽略,伸手又触摸不到。

歌曲过到中间部分,清澈与磁性纠缠在了一起,明明是那么泾渭分明的两种音色,却是那么的琴瑟和谐。

维勇两人从舞台的两头走到正中央,维克托牵起勇利的手,搂上勇利的腰,跳起了华尔兹。勇利虽然对女步很生疏,但是在维克托的带领下却越跳越好。

人们无法将自己的视线从这两位翩翩起舞的王子殿下身上移开,宛若童话故事的场景令人动容。

《不要离开,伴我身边》,是维克托送给勇利和自己的礼物,每一个音阶,每一个字符,都蕴藏着维克托对勇利深深的爱意――勇利,我爱你,请不要离开,伴我身边。有你陪伴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是我的宝物,都会被我悉数珍藏。请爱我吧,继续爱我,永远爱我,让你的爱充盈我的整个人生!

评论(31)

热度(8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