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代

【维勇】下一站,歌王

咩呵呵😜故事进度1/2,最最最重要的小毛子要登场了,他在维勇俩人之间的戏份绝对是举足轻重的啊😄我已经迫不及待要放小毛了。去吧,小毛子!

ps:我是勇厨,粘土人也专注于收割勇利大宝贝,老维都是附带的,请不要忘记这一点!

再ps:高能预警🙇,本人慢热,看到现在的小天使应该已经发现了,我要开始放大招了,不接受刀片,就算把我捅成筛子也没用!请善待我,谢谢😂

part  14

《下一站,歌王》的赛制要发生变更,前两期节目维持一贯水准的前提下,制作组高层经过多次商议决定增加踢馆嘉宾。简单来说,除了补充淘汰赛制的补位歌手,又增加了一位踢馆歌手。每位踢馆歌手会在排位赛登场,对原驻歌手(5)和补位歌手(1),发起挑战,只要能拿下当场比赛的第一,他/她就可以把补位歌手PK掉,成功进入下一轮淘汰赛,如果能够留到最后就有资格跟他们竞争歌王的头衔。

这样的赛制改革的确使整个节目的可看性得以提升,又增加了更多的不确定因素,因为这些踢馆歌手可不是新秀,可都是些混迹歌坛多年的偶像派实力派,单单拉一个出来那都是响当当的巨星大腕。有些歌坛老前辈淡圈多年,巴不得有这种东山再起的平台,自然收到邀请之后都颇为兴致高昂。

但是打响第一枪的人选还是让节目组头痛了许久,最后总制片人一拍桌子,拍板道:“就他了!”

《《《《《《

这次排位赛勇利终于不再是最后一个压轴的了,说实话,他还真松了一口气,时至今日他还会有临场紧张的毛病,虽然这种症状已经缓解了很多,但还是会紧张啊,也许这辈子勇利都不会像维克托那样一点紧张感都没有。

勇利握紧了麦克风,在观众的欢呼声中开始了自己的表演。

……

勇利的表演一结束,就赶紧往后台跑,因为今天有7个人要登台表演,节目时长还没有改,要挤压的就只能是中间的串场时间了。所以今天的竞演歌手都跟赶场子似的,唱完就往后台赶,为的就是给他后面的歌者腾出表演的时间。

勇利退场的时候刚好跟这场的踢馆嘉宾擦肩而过,勇利看清楚踢馆嘉宾的面容之后整个人都被钉在了原地,动弹不得。

竟然是他?!

竟然是尤里·普利赛提!

尤里·普利赛提,唯一可以跟维克托·尼基福罗夫相提并论的新生代歌者,被俄罗斯各大媒体报刊赞誉为“维克托之后的又一颗新星”、“俄罗斯最值得期待的新声代”、“俄罗斯最璀璨的钻石”,在维克托的推荐下成功出道,之后更是被维克托的恩师雅科夫·费尔茨曼收为关门弟子,成为了维克托的同门师兄弟。

这个圈子还真是小,勇利苦笑。

他怎么会忘了尤里·普利赛提?那可是个令人印象深刻的少年,天赋异禀又桀骜不驯,是天生就应该在舞台上发光发热的天才少年。

尤里·普利赛提有多优秀?是那种优秀到令人嫉妒,不管怎么努力都追赶不上的人。天生的乐感,超强的表现欲,就算是再难的学习内容他都能一遍牢记,而且根本就不会忘记。

听着少年极富有煽动性的摇滚乐曲,勇利就知道自己输了,而且还是一败涂地的那种。

不需要等待结果,勇利就想要离开演播厅了,如果不是被节目组的工作人员阻止,他就真打算那样一走了之了。

披集看出勇利的不对劲,也不敢问他,勇利有两大禁忌,一个是维克托·尼基福罗夫,而另一个就是尤里·普利赛提。跟这两位有关的事,披集都是通过小道消息打听来的,他实在是不敢在勇利的玻璃心上再划一道裂纹了。

所以披集只是安静的坐在勇利身边,把肩膀借给他,“如果不舒服的话,就把肩膀借你靠会儿。”

“谢谢你,披集。”勇利形容憔悴的看了披集一眼,又说了一遍:“真的,谢谢。”

《《《《《

7位歌手坐在舞台中央,等着导演公布结果。导演为了节目效果也是各种卖关子,最后还是兜了底,今天的踢馆嘉宾尤里·普利赛提踢馆成功,把补位歌手PK掉了,顺利晋级下一轮。

原驻歌手纷纷向尤里·普利赛提道贺,整个场面简直就是一团和气,比起胜生勇利来,尤里·普利赛提根本就不是他们应该嫉妒的对象,因为人家压根跟他们就不是一个世界的,他们这些新人还得仰仗这位歌坛“前辈”的提携。说真的,抱大腿还来不及,还得罪人家,他们还没那个胆量。

尤里·普利赛提将视线移到勇利身上,从头到脚好好打量了他一番,才勾起嘴角,露出抹嘲讽的弧度,伸出食指点了点勇利胸口的位置,“我说过的吧,这个圈子不需要两个YURI,识趣的就赶紧夹着尾巴跑路吧,就跟5年前一样。”

“喂,尤里·普利赛提!你到底是什么意思啊?!”披集怒了,当着他的面这么欺负勇利?还真把他当透明的啊!

勇利一把拉住披集,朝着尤里·普利赛提露出一丝微笑,只是笑意未达眼底,“尤里多年不见,还是这么咄咄逼人呢。”

“是啊,我可不像某人只会躲着。怎么?躲不下去了?”尤里·普利赛提跨前一步,拽住勇利的领口,恶狠狠道:“这一次可不许你再逃走了,我们两个要真正分出胜负,懂吗?”

勇利笑而不语,但是眸子里的光芒却亮亮的。尤里·普利赛提满意的松开手,朝着走向这边的维克托挥了挥手,“老头子,今天可要请我吃饭啊!你都欠我几顿了?”

维克托笑眯眯地看着尤里,拍了拍自己胸口,“没问题,师兄请你吃饭。”他又看了勇利一眼,蓝色眼睛里满满的愧疚,“抱歉了,勇利,我回去再补偿你,好么?”

勇利轻轻摇了摇头,独自转身离开。

这好像还是维克托第一次没有载他回家?

勇利忍不住的胡思乱想。

到底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他把维克托对他的照顾当做理所应当的事?明明都已经决定放弃了的。

反正对他来说,这一切都已经不再重要了。

不论尤里·普利赛提出现与否,都不会改变什么。

因为他已经决定不再爱维克托了。

所以,理所当然的,维克托跟什么人去吃饭,跟什么人做什么事,都已经跟他胜生勇利一点关系都没有了。

评论(18)

热度(8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