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代

【维勇】《巧合与偶然》后续脑洞①

我又短篇挖脑洞了,学习之余更喜欢摸鱼,这毛病真是没救了,某些小天使👼想看后续,所以后续来了,虽然没有什么时间线,当饭后小甜点吧,没有粮的我嗷嗷待哺,敲碗等粮ing~自割腿肉不好吃啊😭

勇利作为维克托经纪人的第一份case是与俄罗斯某时尚杂志拍摄封面,虽然之前维克托大大小小的杂志硬照拍摄不下千次百次,但这家杂志的影响力远超过俄罗斯本土范围,辐射世界的各个角落。所以,就算不关心花滑圈的其他民众依然会购买这本杂志。凭这一点,勇利也必须让维克托完美的完成这次的拍摄工作,为维克托的未来铺平道路。

毕竟运动员的运动生涯是有限的,能走多远还是个未知数。

勇利下意识的握紧拳头,如果不是因为韧带撕裂,现在的他一定还在赛场上拼搏,挥洒着汗水吧。

也不会像现在这样徒留满满的遗憾。

“胜生先生?”杂志编辑发现勇利有点走神,轻唤一声,试图唤回勇利的注意力。

“嗯?”勇利抬起头,冲着年轻的女编辑笑了笑,直把面前的女编辑笑得脸颊绯红,才恢复往日的从容淡定,对着女编辑点了点头:“我们这边没有问题,就按你们的要求拍摄就ok。”

女编辑立马找回她精明能干女强人的状态,转身指挥摄影师进入拍摄前的准备工作。

勇利也回到了维克托的身边,替他整了整稍显凌乱的领口,又掏出随身携带的香奈儿唇膏,拧开盖子,用食指替维克托的双唇上唇釉。又挑起维克托的下巴端详了好半天,才满意的点点头,“这次的拍摄主题你知道了么?”

“是《魅惑&诱惑》吧?”维克托一把抓住勇利的手,在对方修长白皙的指尖轻轻落下一吻,又将自己的五指张开与对方的十指相扣,“这主题不是重复了么?有什么意义啊?”

勇利微笑着抬了抬两人紧紧相牵的手,解释道:“对象不同,自然意义也不同。既可以理解成单向的,又可以理解成双向的,懂吗?”

“呜,”维克托的漂亮脸蛋瞬间垮了下来,“如果可以和勇利一起拍就好了,想跟勇利一起拍么~”

“维恰,别闹。”勇利耐心的哄着只比自己小4岁的维克托,“忘记你是怎么答应我的么,要做个乖孩子哦,维恰。”

维克托立马不再闹腾了,乖乖待在勇利身边等待拍摄。

与维克托合作的女模特珊珊来迟,维克托都快等得不耐烦了,对方才跟巨星登场似的来到摄影棚,身边一堆助理、保镖、经纪人之类的,还真当红毯走秀了。

维克托的眼皮直跳,直想冲上去扇对方一巴掌,工作就工作,摆什么巨星大腕的谱!都耽误他跟勇利约会的时间了。

等那女模特摘掉墨镜,瞥了一眼这次的合作对象后,整张脸都扭曲了。

真是冤家路窄啊!

这位矫揉造作的女模特正是那天泼了维克托一脸咖啡的前女友,此刻看着维克托一幅恨不得冲上去把维克托手撕了的架势,跺着脚撒泼:“老娘不拍了,如果不把维克托·尼基福罗夫换掉,就再也不给你家拍任何硬照了!”

这位女模特的确比维克托要有名的多,但是……

“这位小姐,随意毁约可一点敬业精神也没有,我们毕竟是运动员就算失去了一次拍摄机会也不会影响我们的成绩,但是你却不一样,你是混娱乐圈的,一点诚信精神也没有了,还怎么在这个圈子混下去!我劝你三思而后行比较好。”

勇利的话掷地有声,把在场的所有人都震住了,杂志社的工作人员都在心里默默为勇利鼓掌叫好,这些各种狂作的人总是给他们制造麻烦,烦都快烦死了,但是他们不能怼他们,因为毕竟是工作,除了忍没有别的办法。

心高气傲的大模特除了“你”了半天,愣是没找到反驳勇利的话,经纪人也劝她赶快把工作结束掉完事,女模特也只得妥协,同意了。

但是拍摄的过程并不顺利,这次拍摄的主题是《魅惑&诱惑》,拍摄的两位并没有荷尔蒙满溢的香艳色气,而是大眼瞪小眼的剑拔弩张,能拍好才见鬼了呢!

“卡莲娜,你扯维克托的领带太用力了,都快把他勒死了!”

“哦,维克托你在想什么,别朝着镜头翻白眼啊!”

“你们到底想不想拍了啊!!!”

女编辑都快把手里卷成圆筒的杂志捏扁了,她就没见过这么不配合拍摄的两人,他们已经严重的影响到了拍摄进度,这样下去他们所有人都甭想回家了!

“好了好了,你们俩个先休息一下,过会儿再拍。”女编辑只得先暂停拍摄,让俩人再找找感觉。

维克托一跑出摄影棚就扑进勇利怀里,拿脑袋蹭了蹭勇利的胸口,寻求安慰:“真是太差劲了,勇利,她都没你的状态好,还跟我搭档,白瞎那么多胶片了。”

“你个渣男说什么?!”维克托的声音并不低,那边喝水休息的卡莲娜听了个一清二楚,本来窝了一肚子的火,马上寻着了突破口,毫无形象的高声呵斥道:“嫌我差劲,你这个渣男才最差劲好么?你不是说这个男人比我更搭你么,那你们两个就拍啊!老娘倒是要看看你们能拍出什么东西!”

“好啊!”维克托蔚蓝色的眼眸闪闪发光,拉着勇利的手把他带进摄影棚里,自己一屁股坐在摄影棚正中央的真皮沙发上,脑袋斜靠在沙发扶手上,两条修长性感的大长腿交叠着搭在沙发另一端的扶手上,神情慵懒而闲适。

勇利能够从维克托上挑的嘴角看出些许挑衅的意味,每次维克托想要撩拨他的时候,都会是这样的眼神。

这是他和维克托之间心照不宣的小情趣。

是个男人都不会妥协退让,勇利单手脱掉身上的蓝色西装外套,伸手撩了一把额前碎发,就跪坐在维克托大腿上,一只手撑在维克托与沙发的夹缝之间,另一只手去扯维克托领口松松垮垮系着的领带。

棕红色的眼眸对上蔚蓝色的双眸,转瞬间暗潮汹涌,满满的都是些说不清道不明的情愫。

棋逢对手的酣畅淋漓,征服与被征服的巅峰对决。

勇利扯着维克托领带的手指微微施力,猝不及防间猛地一下收紧,迫使维克托的脸贴近自己的脸颊,甚至还让维克托的唇擦过自己的面颊。

“咔嚓”“咔嚓”一连串的按快门声,打断了维克托跟勇利之间的暧昧氛围,两人诧异的看向发出声响的方向。

摄影师兴奋的跟周围的工作人员说道:“太棒了!这就是我要的感觉,就是这样!完美!Perfect!”


最后在摄影师的一在坚持下,这本杂志的封面采用了勇利跟维克托拍摄的版本,虽然有点对不起名模卡莲娜,但是那期杂志的销量却创了历史新高,该杂志社的CEO还亲自请维勇二人吃了一顿饭,并订下长期合作的合约,当然这都是后话了。

《《《《《

多年后,维克托跟他的经纪人恋情曝光的时候,还在拉斯维加斯拍摄个人写真的卡莲娜摔掉了手里的iPad,气得直跺脚,“我就知道,那两个狗男男有一腿,甩了老娘就是为了给自己铺路啊,渣男!那两个渣男!!!”

沙滩上除了跳脚的名模之外,其他拍摄人员一脸懵逼,他们家的大名模狂躁症又犯了么?

有病,就得治啊……

评论(8)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