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代

【维勇】下一站,歌王

很抱歉,昨天没有按时更,今天我这个被大姨妈击倒的老透明又出来冒泡了,毕竟不写的话很容易弃坑的😭

所以,老透明要刷存在感了,虽然透明度依然很高就是了😓

part  3


勇利也不知道是披集的特效药见效快,还是蒙头大睡使身体不再疲惫不堪,反正勇利第二天就感觉精神头儿特别的好,想想自己又有好长时间没连麦唱歌了,就开启了他那台忒老式的笔记本电脑。

勇利的这台笔记本电脑还是12岁的时候央求父母买的,好在勇利的父母对自己的小儿子也算是有求必应,他们的儿子又特别的乖巧懂事,从来没有主动索取过什么,所以勇利一提出这个请求,他们便答应了。

这台电脑勇利视若珍宝,也一直都随身携带,可以算是他唯二最重要的贴身之物。

另一件就是他的吉他了。

勇利几乎走到哪就把这两样带到哪。

这台笔记本电脑可以算是勇利与外界联系的唯一纽带,要不然这5年,勇利就真的跟生活在原始社会一个样了。

所幸的是,他还有一帮愿意聆听自己歌唱的网友。

勇利登陆的头像是某日式料理,眼尖的网友一眼就认出来了,是炸猪排盖饭。于是,喜爱勇利的网友都称呼他小猪崽。

勇利的头像一亮起来,就有人陆陆续续的进入房间跟他打招呼。

『猪排骨🐷』猪猪陛下,你跑哪去了?我们都超想念你的,没有你唱情歌的日子,我都感觉失恋了!

『猪猪侠233』顶楼上的,我也快失恋了😭

『猪猪💋』哎哎哎!楼上那两只唱衰的,你们失恋关小猪崽什么事?明明就是自己带衰,别胡乱甩锅啊!!!

『猪排骨🐷』切,我这是渲染气氛的夸张技法,懂不懂?没文化,真可怕。

『猪猪侠233』继续顶楼上的,鄙视👎没文化的

『猪猪💋』楼上的那两只,信不信瓦抽死丫的!

『和平主义者*猪猪骑士』行啦啊,你们这些家伙还能不能愉快的玩耍啦,一天到晚的各种掐来掐去,还能不能好好听歌了?猪崽大大好不容易回来一次,被你们吓跑了可怎么办😱?

『猪排骨🐷』陛下,请原谅我们😖

『猪猪侠233』陛下,请原谅我们😖+1

『猪猪💋』陛下,请原谅我们😖+2

……

后面进来的人都傻了眼,这是个啥情况?排队向房间主人道歉?都快刷屏到10086了!

他们到底错过了什么?!感觉损失了一个亿……

勇利对着电脑屏幕捧腹大笑,都快喘粗气了,这些网友一个个的都太有才了,有他们的陪伴勇利才实实在在的觉得自己是活着的。

勇利笑够了,才连上麦,跟大家问好:“那个道歉就别刷屏了,让大家久等了,今天就陪着大家多唱几首歌吧。”

勇利说完之后,这些可爱的网友们就排着队给勇利刷小花花,满屏幕都是🌸🌸🌸

勇利微笑着拨动琴弦,干净清澈的嗓音伴着优美动听的旋律,透过麦克风传递到听众的耳朵里,也穿透过门扉的缝隙飘进站立许久的人心里。

勇利唱了多久,门外的人就听了多久。

只是勇利不知道,而门外的人也没有进去。

《《《《《《

两天之后,勇利的公寓里迎来了一位大人物。来人自称是《下一站,歌王》的总导演,想要邀请勇利参加他们的节目。

勇利十分的意外,因为《下一站,歌王》可不是什么随处可见的杂牌野鸡综艺节目,它是全球知名度最高的新秀选拔淘汰赛,一共九期节目,每一期又分成两轮比赛,第一轮是排位赛,第二轮是淘汰赛。每一场比赛现场都有200位观众现场投票,节目组会邀请世界上最著名的音乐人去当评委,现场点评选手的表现。

对新人来说,是千载难逢的机会。对勇利来说,也是如此。

但是……

“为什么会找上我?”勇利再明白不过了,娱乐圈说白了还是个人际关系网,所谓的资源还不是靠有关系的人提携帮衬,像他这样一点门路都没有人根本就不会有这样的机会。

总导演被勇利问得满脑门儿冒汗,他随手抹了一把脸,“当然是看中你的实力了。”

勇利艳丽绯红的瞳仁凝视着对方的眼眸,让对方倍感压力,脑门儿上的汗又冒了出来。

呵呵,实力?如果他真有那种东西,他也不会沦落到这个地步。

但是,既然有这个机会,他就不会放弃,他绝对不会成为其他人的陪衬,他要成为舞台上最亮眼的那颗新星。

他会让维克托·尼基福罗夫后悔的,后悔选择了别人,而放弃了他!

评论(4)

热度(10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