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代

【维勇】照片风波


距离下个赛季还有一段时间,维克托就想着拉上勇利跟尤里去温暖的地方度个假,沙滩、阳光、海鸥,还有……穿着泳裤的勇利……

光是想象那个画面就让他兴奋不已!

维克托可是个行动派,立刻找上勇利提了这个建议。

出乎维克托意料的是,勇利拒绝了他,而且态度很坚决。

“抱歉了,维克托,我接受了米拉的邀请,要去协助她某个杂志的编辑朋友拍摄一组封面照片,已经约好了时间,不能随便爽约呢。”勇利满怀歉意的看了维克托一眼。

维克托有些后悔带勇利来俄罗斯了,他家勇利是那种脾气特别好的人,虽然极容易害羞,但是跟他相处一段时间之后就会发现他的好。仅仅过了几个月的时间,他的那些俄罗斯队友们就跟勇利打成一片了。虽然勇利性格变开朗是件好事,但是那些麻烦事也随之而来……

尤其是米拉这个女人,隔三差五的就要给勇利找些事干。

“那个杂志是什么类型的?”维克托伸手揉了揉勇利的头发,再次感慨勇利发质的柔软顺滑。

“嗯,是体育杂志,好像还是俄罗斯最畅销的一本杂志呢。”勇利微微一笑,很享受维克托的触碰。

“拍摄的时间是什么时候?需不需要我去送你?”维克托体贴的问他,把勇利头顶上的手挪到勇利的颊边,又去摸勇利的脸。

勇利对于维克托的肌肤碰触已经习以为常了,想到维克托那部拉风又骚气的粉红敞篷跑车,就忍不住蹙眉,那车跑在路上太引人注目了吧,他可不想再承受那种万众瞩目的殊荣了。

“还是算了吧,米拉和她的朋友一会就开车接我过去。”勇利委婉的拒绝了维克托的“好意”。

“嗨~”一个陌生的女人打断了维克托和勇利之间温馨的氛围,她一双宛若翠玉的眼眸在维克托跟勇利身上逡巡,最后把目光锁定在勇利身上。她极其自来熟的握住勇利的手,摇了摇,“你就是胜生勇利选手吧,我是米拉的朋友安娜,杂志编辑,这次的封面拍摄就拜托你了。”

勇利面对女性还是会脸红,他十分腼腆的回握了安娜的手,“希望我不会给你们拖后腿。”

“怎么会,米拉告诉我胜生选手是极其负责任的人,绝对不会拖后腿的。”

勇利对这个女人的好感度又上升了几分,脸上不自然的红晕消退了些许,便跟着这女人有说有笑的往外走。

维克托看着俩人的互动,眉头蹙的死紧,一种前所未有的危机感席卷了他的四肢百骸,他下意识地迈开步子跟了上去,他怎么可能容忍自己的勇利跟这个来历不明的女人走了呢。

安娜注意到了维克托的举动,嘴角微微上翘,并没有说什么。

勇利跟着安娜上了车,发现维克托也一头钻进了车里,甚至还坐在了自己身边的位置,他有些吃惊:“维克托你怎么也跟过来了?你不是还要给玛卡钦准备晚餐的么?”

“勇利你又没拍过写真,我可以给你做现场指导嘛。”维克托说的那叫个义正词严,连个勇利拒绝的机会都不给。

勇利只得点头应允。

车子开的很快,没过多久就赶到拍摄现场。安娜跟现场的工作人员确认了下拍摄流程,便把勇利拉到镜头前,指着地上铺好的一层白布,“胜生选手就躺在这张白布上摆姿势,我们的摄影师会随时捕捉镜头的,你不用太紧张了。”

勇利低头看着那张白布,陷入了茫然的状态,躺在白布上就能拍出好照片了么?

维克托看出了勇利的踟蹰不安,把他按倒在白布上,“不要露出这种怯弱的表情,记得我跟你说过的话么,勇利凭借自己的魅力就可以迷惑所有人,如果做不到,就尽全力迷惑我!”

勇利坚定的点了点头,维克托便起身走到了摄像机的后面。通过这个圆形的视角,他看见勇利翘起了嘴角,露出一丝似有若无的笑,白色的体恤衫跟外面套着的蓝灰色针织衫因为仰躺的姿势显得特别的凌乱,勇利还掏出了自己的手机连接了耳机线,把耳机塞进了自己的耳朵里,戴着戒指的右手把手机背面朝上遮掩着体恤衫跟运动裤之间露出来的腹部。

虽然维克托跟摄影棚里的人都觉得,勇利那半遮半掩的动作,比不遮掩还要诱惑。

咔嚓咔嚓,几声快门响过,勇利的首次杂志封面照片的拍摄任务完成了。

维克托打发勇利先回公寓喂玛卡钦狗粮,自己则留了下来,看几个工作人员选照片。果然不出所料,他们选择了勇利最性感的那一张。维克托笑着提议道:“把勇利嘴巴以上的部分裁剪掉会给人更多的遐想,效果会更好呢。”

摄影师沉思片刻,猛地拍手称赞道:“就是这样,这个点子简直棒极了!”

而一直注视着维克托的安娜则笑而不语。

……

几天后,维克托在自家公寓的门口签收了一个包裹,他一边拆着包裹还一边想呢,他最近没买什么东西啊,这是谁寄给他的呢?

包裹拆开之后,发现里面是一个雪白的抱枕,这个抱枕很大,几乎是等身的长度。最让维克托惊奇的是,抱枕的正面印着勇利的照片,正是那天他费尽心机说服杂志摄影师截掉半张脸的那张,所幸这个抱枕上勇利的脸还是完整版的。维克托笑眯眯的把抱枕抱在怀里,才去看包裹底部的一张留言条。原来抱枕是那个名叫安娜的女人寄给他的,说是感谢他的礼物。

维克托对感谢什么的不感兴趣,倒是对这礼物情有独钟,爱不释手呢。

至于等那本杂志上市之后引起轰动效应,勇利看见杂志样书的心情复杂,那就都是后话了。

――――――――――――――――――――

ps:这是在微博上断断续续写的一些冰尤小甜饼,当时的心境跟现在完全不在一个频道上,关于原著也好,圈子里的纷纷扰扰也好,都不想再多说些什么,只是希望我喜欢的维勇俩人能一直都好,一直都甜甜蜜蜜的腻歪在一起不停地给旁人发狗粮。

评论(4)

热度(1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